#我的三星手機#我來談談我與三星的故事
這怎么開始呢?叫我先想想,先從三星手機開始說起吧,第一次接觸三星手機應該是大概2009年的樣子,當時第一款手機是C3110C,是一部上滑蓋的,當時玩過一款游戲 地下城與勇士因為游戲的瘋狂,買了這款手機,因為這個手機當時有個地下城與勇士的主題。當時價格應該是在900左右,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款手機已經(jīng)不知道去哪里了,還好網(wǎng)上找到了這款手機的圖片,如下

那款手機之后用過一段諾基亞N95,好了諾基亞的話題到為止。知道三星Galaxy S2的上市徹底的引起我的強烈購買愿望,在看到朋友的真機之后犀利的大屏,我屮艸芔茻,好屌。經(jīng)過了一番資金斗爭最終在蘇寧3799的價格拿到一個,那是時候基本上是2月的工資。好有了手機之后這是各種倒騰,去論壇學習教程,在機鋒論壇認識了很多搞基大神,xiaolu .家鴿.花無心.O大等等就不一一說了。嘗試了各種玩機,修改刷機包,刷上自己定制的刷機包和看到有人刷了自己的刷機包很有一種成就感。

在S2之后應該就是Note2了,這個手機當時因為工作忙,沒有怎么刻意的折騰,現(xiàn)在還有等等翻翻箱子找找,Note2踏踏實實的用了有將近一年的樣子,業(yè)余有時間也去百度和論壇學習一下知識。Note2就這樣被淘汰了。

Note2之后應該就是S4了,當時在親戚的手機店叫他們幫忙拿了一臺,價格應該是3800多,漸漸的泡論壇社區(qū)的時間越來越多了。那時候安卓正興,遍地都是安卓手機論壇,在論壇認識了很多搞基的好友,大家一起交流暢談,S4我的是國行的i9500,這個手機大概使用了有2年,最終因為硬件壞了,被我送個一個朋友,因為他剛好手機屏摔壞了,S4的基本上回憶就是這么多。

S4之后就是S6Edge了,那時候在安極論壇的論壇做版主,第一次參加了北京S6/S6EDGE的現(xiàn)場發(fā)布會 ,發(fā)布會結束后默默的下了一個結論,S6edge我要定你了,售價感人呀6088,寫道這里突然想起來,我還有個Note3,N3是前幾年去北戴河掉水里了,心疼拆開機子發(fā)現(xiàn)主板都被海水給腐蝕變白了,最終報廢了,因為我覺得N3非常經(jīng)典手來在網(wǎng)上又買到一個2手的,直到現(xiàn)在我也經(jīng)常用它。

最后買過的一個手機就是Note5了,加入蓋樂世社區(qū)以后,真的不再需要自己花錢買手機,隔一段時間就有新品的體驗活動,在社區(qū)里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以后的道路上,我期待與你同行-I love Galaxy

其實我有很多要寫的,最近家里裝修時間比較急,就先寫到這里吧!



